120102_ny.jpg  

財到‧福到‧好運到‧新年新包包

01.jpg  

紅色‧招財

話說大過年的,總得來點紅色沾沾喜氣,

期待今年一切順利,大吉大利發大財。

如果只是想討個吉利,可以選擇紅色小包à開運紅色復古包,雖然小巧卻能收納許多小東西,輕鬆打造時尚出街女孩;帥氣鉚釘插扣包款,細緻紅色軟皮料X閃耀金屬,絕對是兼具流行時尚風格及實用性的包款;英倫風的復古書包單品是本季的發燒貨,紅X白的豐富層次感,喜歡英倫學院風的你不可錯過。

11.gif11.gif11.gif  

如果是平常日子也要努力招財,可以選擇紅色大包à大紅X亮面質感X菱格紋,超大容量又引人注目,絕對是摩登小資女的最愛;紅色皮革搭配金色鉚釘拼貼設計,大容量又超有個性的包款,讓你財旺運也旺;紅色麂皮X白色絨毛,冬天特有的簡單優雅,讓人一見鍾情的冬天好選擇。

12.gif12.gif12.gif  

02.jpg  

金色(卡其/土黃)‧開運

金色是象徵開運發財的顏色,

以閃閃金色包款單品代替傳統金色服飾,格外閃爍耀眼。

喜歡輕甜女孩風,就背俏皮金色包款à包邊編織復古提包,小巧的外型時尚經典,出遊逛街都很適合;毛毛滾邊的日雜熱銷款式,軟棉觸感配上渾圓可愛的雪白毛球,絕對不容錯過的冬季定番;律動的流蘇搭配鉚釘搖擺出隨性風格,瀟灑帥氣,完美展現了人們追求自由與特立獨行的風格,冬日絕對必敗款NO.1

21.gif  22.gif  

喜歡優雅名媛風,就拎甜美金色包款à輕甜復古經典格紋包,推出顏色X材質多層次交叉格紋設計,想要特立獨行,就背上這款包;高質感的奢華鱷魚紋皮革,與磨砂手感的麂皮揉合在一起,一貫大容量的波士頓包款,修飾出非凡脫俗的瀟灑氣質;獨特韓版拼接雙色壓紋柏金包款設計,適合各種身型女孩,如此經典,一定要擁有一個。

23.gif  24.gif  

03.jpg  

紫色‧好人緣

紫色,隱藏的寓意是象徵愛情,

進一步解釋就是可以增進人緣及異性緣,還代表了幸運。

想要輕鬆漫步遇見新朋友,單品搭配紫色斜背方包à硬革X機車包,誕生出極致精品宴會包款,擁有它,就能完美展現時尚魅力風采;以搶眼的尼龍材質包身,加入獨特掀蓋式設計,最適合通勤及上學時使用。

31.gif31.gif31.gif  

想要搞定學校職場人際關係,單品就選紫色手提包à舒適的紫色軟皮料材質,金屬煉帶搭配抓皺設計,呈現立體搶眼注目焦點,甜美氣質又帶點復古氣息;經典半月造型,搭配甜美花朵及個性五金裝飾,此包也是大推薦,一看就立即秒殺款;柔軟輕皮料設計出甜美蝴蝶結造型,自然抓皺垂墜感,更顯得氣質優雅,非常適合剛踏入職場的女孩。

32.gif32.gif32.gif  

追加一款旅行必備紫色包款à以經典皮質感搭配金屬英文設計,低調素面單一配色處理,沉穩的個性組合,每個季節都是大受歡迎的唷!!

 

還有其他照片以及最新

的雜誌款流行包包
都在
【Miss甜心】
裡喔!

http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ms_sweety

 

up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